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12年來您偉大無私的母愛讓我感到感動萬分。我一直是個乖孩子。但有時候,我會對您莫名其妙地發脾氣。總是跟您頂嘴,還會狡辯,總是把您氣得火冒三丈。甚至連飯都不吃。害得你常常頭痛得不得了。有時您狠心大我幾下,然後賭氣地回到房間。我知道您一定又後悔了,躲在門外常常聽見您的嘆氣聲。您總躺在裡面很久不出來,卻又時常睡不着覺。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也後悔了!

  我漸漸發現了您的臉不再圓潤了,變得有些細長,是,您瘦了!您的手不再細膩了,變得有些粗糙,是,您做太多家務了!您的心情不再天天好了,變得時好時壞,是,您的那片天空下雨了!

  那回,您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。我不懂事,說您裝病。不想洗碗您一生氣,又頭痛了。我才明白了嚴重性。我端了一杯茶,拿了一顆葯。來到了樓上,我看見了您那憔悴的臉,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,稀里嘩啦滾一地。您聽到了我的抽泣,彎起腰說:“對不起,剛才我太衝動了……”“不!”我顫抖地給您端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茶,和一顆葯。您笑了,帶者痛苦和欣慰。我“嗚”的一聲哭倒在您懷裡。您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別哭啦!”看了看鐘,“孩子,今天,星期幾?”

  “星……期二!”我抽抽答答地說。

  “孩子,快去睡吧,明天你還要掃地!”我雖然點了點頭,但,我無法抹去我心中的傷心,和歉意。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……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您那句刻苦銘心的話“孩子,快去睡吧,明天你還要掃地!”

  我十分感慨,您為我無私的一切一切,而我呢?又剩些什麼?我想從身邊的小事給予一點報答,但,有什麼用呢?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我感謝您給予我無私的愛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您的女兒:邱瑤

  2006年5月六日星期六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