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
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!我是您的寶貝女兒,在我內心深處其實有許多話想對你說,平時我不知道該怎麼給你說,現在就讓我在信中悄悄地告訴您吧!

  有一次,在學校里,我看見同班同學都在玩悠悠球,我也想玩就向同學借。我拿過悠悠球就玩起了“大風車”,玩的正得意時,悠悠球突然從半空中掉了下來,把一個零件摔壞了,那個同學一看到這個情景就哭了起來,我嚇得手忙腳亂,連忙給她拾起來,不好意思的說:“明天我賠你個新的”。放學了,我的心裡忐忑不安,不知道該如何跟您說。第二天,我偷偷的拿了自己的零用錢,給那位同學買了個新的。當時我心裡想:媽媽掙錢多不容易啊!媽媽您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告訴你嗎?是我不想再讓您為我操心了,因為我已經長大了!

  回想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向您發“無名火”時,你基本上都能耐心的給我講道理,幫我分析原因,讓我知錯就改。每次我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感動,也好想對您說聲“對不起”,可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。有時您也會說些嚴厲的話,您知道我聽后心裡多難過嗎?但事後想想,是因為您愛我,想讓我成才,才會嚴格要求我,其實我心裡都明白,只是說不出口而已,媽媽您能理解嗎?現在我想對您說聲“對不起,請您原諒我好嗎?”

  仔細回想,媽媽不知道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!當我看到您頭上增添了許多白髮,眼角又多了幾條皺紋時,我眼裡含着淚花,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,淚水便奪眶而出了!

  我的好媽媽千言萬語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:“我愛您”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,等長大了好好的孝順您!

  祝:媽媽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。

  您的寶貝女兒:趙芯茹

  2010年10月26日

  滕州市實驗實校五年級:趙芯茹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