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您是我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您是我的好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,你是個好爸爸。你是個關愛我的爸爸,還是個喜歡我的朋友。

  記得昨天你買了魚,我很想吃魚,可是醫生說我吃中藥時不能吃魚。我對你說:“你是不是故意買魚來讒我呀?”你說:“等你病好了,我一定買最好的魚,讓你大吃一頓。”我說:“好的,到時候我再嘗你的手藝。”本來我很不情願,被你一說,我很開心了,我下次有更好的魚吃了。我覺得你真是個好爸爸,能馬上讓不開心的我露出笑臉。

  有時候,我不聽媽媽的話,和媽媽頂嘴、鬧彆扭,你總和氣地對我說:“媽媽給你指出錯的地方,你要認真聽,並改過來。不能發火,媽媽管你很辛苦的。”開始我總覺得你和媽媽一路,幫媽媽說話。不過後來你給我講了一些道理,我覺得是應該多聽話一些,在學校里學習也要認真點。我都是小男子漢了,怎麼能老是惹媽媽生氣呢?爸爸,我決定要做個像你一樣的男子漢。

  爸爸,我最不喜歡你抽煙。我以前叫你別抽,你不當一回事,還非抽不可。我就寫了一張紙條放在你口袋裡。你發現了,拿出來看了又看,笑着對我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抽煙了。”聽到你這麼說,我越來越覺得爸爸真好,兒子給你指出錯誤,你就能改正。我也要像你學習,先做個能改正錯誤的好學生,然後做個懂事的好孩子,以後也要做個兒子喜歡的好爸爸。

  爸爸,您是我的好爸爸,希望您永遠都是我的最好的爸爸,最貼心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您是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您是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