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爸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……這首歌唱的多好呀!可是我想改成;世上只有爸爸好,有爸的孩子像塊寶……唱着唱着就讓我想起了那一件事。

  在我九歲那一年,一個星期六的晚上,媽媽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,所以早些睡了。我寫完作業后,在玩電腦,玩着玩着就覺得身上很冷,頭昏,然後就發高熱,於是,就告訴了爸爸,爸爸二話沒說就幫我葯給我吃,還叫我早點睡覺,由於咳嗽所以睡不着,還時不時噁心、嘔吐,爸爸忙裡忙外,然後就躺在我身旁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故事,他說:“我們小的時候沒有紙,所以就去撿富裕點人家裡孩子用過的紙來寫。”我忙好奇的問:“人家用過了,還怎麼寫:”爸爸說:“把字寫小點、密點就行了。”爸爸還教我背幾個英語單詞,講了幾道應用題后我終於睡著了。第二天我睡醒時,已退燒了,看見爸爸還在沉睡,我知道他一定昨晚很晚才睡,所以輕輕的走出房間,可是您還是醒了,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妞,你的頭還昏嗎?”,我開心地說:“我的病全好了。”

  爸爸是一個外科醫生,工作沒有固定時間,經常加班手術,還要經常出診,在繁忙的工作中,經常抽空輔導我,讓我在學習上取得進步,同時還時時刻刻挂念病房裡的病人……;爸爸的愛是無私的,對我來說是恩重如山。

  爸爸呀,如果您是一棵大樹,那我就是您樹上那一片片小小的嫩葉,您高高地舉起我,讓我吸取雨露和陽光,我永遠報答不了您的養育之恩啊!但我會以您為榜樣,努力學習,學好本領,將來為祖國的建設作出貢獻。

 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四年級:黃意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