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五一回到家,我書包都顧不上放就跑去廚房找奶奶要東西吃,正巧桌子上有兩個“又白又嫩”的饅頭,嘿嘿,我伸手一抓,往嘴裡送,剛好,這個饞相被媽媽看到,馬上被制止了,“洗手去!”媽媽說。我只好乖乖地去洗手。 

  昨天,媽媽特地從超市買了一瓶藍月亮牌的洗手液,放在洗手盆旁邊並告訴我,這是專門用來洗手的,用它洗手后可乾淨哩,而且還香噴噴的。我聽了十分感興趣,就捲起袖子,然後在水龍頭下把手打濕,再放幾滴洗手液,左手右手互相搓洗着,手上便泛起了許多小泡沫。還把每個指頭慢慢地搓洗一遍,特別是指甲縫裡更不能馬虎。我再次打開水龍頭,把手上的泡沫沖得一乾二淨,最後用我的小毛巾把手擦乾。 

  我左看看,右瞧瞧,我的手又白又乾淨,再放在鼻子前一聞,好香噢! 

  媽媽告訴我:“不幹凈的手上有許多細菌,我們眼睛看不見,不洗手就吃東西,細菌就會跑到肚子里,這樣容易生病的,所以我們不要受到零食的誘惑,把洗手的事忘記了。”為了健康,我們要養成飯前便后洗手的好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