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,有一雙又粗又大的手,我的弟弟潘鶴尤經常用他的雙手來盪鞦韆,他有一個大大的肚皮,像只青蛙,講起話來頂呱呱,正好配他的大嘴巴,有趣極了。

  我的爸爸不僅關心我的學習,還關心我的生活。他為了讓我安心學習,特意讓媽媽辭職輔導我學習,還跟我制定了每個學期的《學習計劃》,讓我學習起來更輕鬆,更快樂。在媽媽精心準備好吃、好喝給我的同時,我的體重翻倍地增加了,於是爸爸就命令我戒奶——控制脂肪。讓我增加運動量,常常陪我踢足球、打羽毛球、跳繩。現在我的身材不肥不瘦,真幸運有個好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不光書法棒,彈吉他也很動聽。每次我練書法時,他都會在我旁邊不厭其煩地一筆一畫地教,寫完每一個字就講解一個字的筆順、結構,並且給每個字打分。當我彈鋼琴的時候,他就會拿着他心愛的吉他跟我合湊,父子倆一邊彈,一邊唱,可開心了。

  我的爸爸不但能說會道,而且是一個大氣度。在一次朗誦比賽中,他被邀請去做評委,受到大家的好評。說他大肚不如說他大度,在家裡我經常為一些事而耍賴,他總是謙讓着我。在單位里,爸爸可是大氣度出了名的。

  在我的眼裡,爸爸是一個好爸爸;在媽媽的眼裡,爸爸是一個好老公;在同事的眼裡,爸爸是一個會謙讓的人。

  廣西南寧青秀區東葛路小學四年級:羅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