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錢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錢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找錢記 標籤:找錢作文 借錢記作文

  咦?找錢?那不是大人做的嗎?你一定會驚奇的問我。呵呵!這你就不知道了吧!我們李老師叫我們去體驗一下掙錢的辛苦。無論幹什麼就要掙到一元錢。

  星期天下午,我和我的好朋友出發了,我們倆早準備好了報紙,我們倆要去賣報紙。陶雪對我說:“周靈啊!我們賣報紙,會不會把我們弄進天天630哦!”“不會的,你放心不就是賣個報紙嘛!”我無所謂的說。我們倆邊走邊說。很快到了解放碑,我們走到了碑中間邊走啊就邊喊:“賣報紙。”我們見了叔叔就喊說:“叔叔買份報紙嘛!”但是他們都說買了的,買了的,就是不給我面子。我們又見一個阿姨就喊:“阿姨買份報紙,有新女報哦!”但是她說:“我買了的,小妹妹這麼小就出來賣報紙啊,真懂事。”說完了走了。我聽了這阿姨說的心裡還美滋滋的,我想這還差不多嘛!我們見在解放碑不行,就轉到了臨江門那,還是不行,一份都沒有買出去。

  “我們去乾脆去撿垃圾吧。”陶雪對我說。我說:“好吧,既然報紙賣不出去,垃圾總賣得出去吧!”然後我們倆就回到家把報紙放在家裡,拿了四個袋子,其中兩個是把我們的手籠住,不然誰敢去拿那些髒東西啊!另外兩個就是裝垃圾的。我們到了較場口的垃圾桶里看好煩啊,看見就想嘔吐,誰敢去碰他啊?於是就對陶雪說這兒的太臟,我們去其他地方撿吧。到了一個洗車場你有一個鐵碗,我就把他撿了起來,我們有在解放碑的地上撿到了幾個紙杯子,還撿了幾個紙碗。我們把它們拿去賣,但是,廢品站不收,我們也沒有辦法了,只好明天等老師罰吧,折騰了一上午,一塊錢都沒有得到。哎!我現在才理解掙錢的辛苦。

  我覺得,我們不應該浪費,我們掙一塊錢,都這麼辛苦,還沒有賺到呢?何況你們的爸爸媽媽還要供你讀小學,中學,大學呢?所以我們應該該節約的就該節約。我們還不是自己在掙錢,而是爸爸媽媽在養着我們啊,他們賺這麼多錢,有好辛苦啊?

您正在瀏覽: 找錢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錢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