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要錢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要錢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要錢記 標籤:借錢記作文 要錢作文

  在我5的時候,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: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玩,可是,在我們的旁邊就有一群5-6年級的大哥哥,我們正在玩這樣的一個遊戲:每個小朋友都拿出一元錢,把錢拋出去,看誰先找到那一塊錢,誰就算贏。正當我們玩的正歡的時候,一個小朋友突然叫起來說:“我的錢不見了!”可是,小朋友們並沒有當做一回事,而是玩的更歡了。值到5,6個小朋友的錢都不見了,大家才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。

  大家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,一個眼尖的小朋友發現了旁邊的大哥哥的手中多了5,6塊錢,大家才恍然大悟:錢都被那些大哥哥偷去了。可是,誰去把錢要回來呢?就在大家憂心忡忡的時候,張藝朵的媽媽來了,看到我們這個樣子,就問:“你們怎麼了?”張藝朵向媽媽說了因果之後,張藝朵的媽媽也憤憤不平地說:“他們可真不講理!我去向他們要回來!”此時,那幾個大哥哥還在得意洋洋呢,張藝朵的媽媽一出馬,他們頓時就像是一個個泄了氣的皮球一樣,乖乖地把錢交了出來,一場要錢風波這才結束。

  五年級:吳祝

您正在瀏覽: 要錢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要錢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