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攢錢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攢錢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攢錢記 標籤:借錢記作文 攢錢作文

的確,我家的經濟條件並不寬裕,當然,也不能算“窮”,但買一輛自行車確實有些不現實。說實話,我們家曾經買過自行車,那是一輛漂亮的紅色自行車,只是被人偷了......當我宣稱要買自行車時,我下定決心要靠自己來攢錢買自行車。 

  童工,法律上當然是不容許的,更何況我也不願意,那麼,像我這麼大的娃,就只能靠攢些廢品來掙錢了。 

  我的攻擊目標是學校。每當放學后,我總會借故在學校多待會兒,目的是在人少之後,趁人不注意在各個樓道的垃圾箱里收集一些瓶子,另外就是我們班的那些“富童”,因為不稀罕而留在抽屜里的瓶子。在一個學期結束之後,我會把上個學期的沒用的書全部買掉,書,那麼多,那麼重,每次我都有不少的收穫。可是,天有不測之雲,貪吃的心一點一點將我好不容易賺來的錢吞噬掉。當我意外的發現我的錢都“不異而飛”時,我終於徹底醒悟過來:“千萬不能在踏進校門口小吃部半步!!!”五年級剛開學才3個星期左右,我已經揀了100來個瓶子了,這可相當於10來元錢呀!!!當然了,我註冊小荷白雲飄飄網,主要也是為了能掙點兒稿費,雖然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怎麼的,可...... 

  我相信,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我總能買到自行車的!

您正在瀏覽: 攢錢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攢錢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