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件事真令我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真令我煩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件事真令我煩惱

  張龍飛

  本人腦袋上有一個“十”字的標記,這個標記為我獲得了一大堆“榮譽稱號”。

  那天,我班的“語言殺手”來到我桌旁,花言巧語,把我“騙”到了廁所里,臉陰沉下來,問:“請問你今年多少歲了?”我則嬉皮笑臉地說:“本人十歲有餘,十一不足。”他嘆了口氣,說:“你可真不幸呀,你今年必死無疑。”當時把我說得莫名其妙,目瞪口呆。到現在我才明白,本人的標記是“十”,所以他說我十歲時將要面臨“滅頂”之災。既想捉弄我,又想侮辱我。更可氣的是不知誰把我這件“好”事傳了出去,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,讓我大為煩惱。

  哎,我真想對同學們說:“請不要去侮辱對方的缺陷,請尊重對方。”否則,在你有缺陷時,別人也會用同樣的方法嘲笑你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真令我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真令我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