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成長我快樂我煩惱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我快樂我煩惱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運動,我快樂! 

溜冰,是一項驚險刺激的體育運動,一個不小心,就會摔一大跤,不過完全掌握它后,溜冰也就成為一種既快樂又好玩的活動。我,就是這樣,經歷了磨難,摔了無數跤后,漸漸見到了彩虹,我學會了!終於能行動自如,把擔心永遠拋在腦後,快快樂樂地“品嘗”飛起來的感覺。 

學騎自行車前,我對這隻有兩個輪子的車真是一愁莫展。它在爸爸手裡多聽話,穩穩噹噹,什麼問題也沒有,但到我手裡,問題就大了,要麼七彎八拐,要麼東闖西撞,根本沒法騎。不行,我堂堂三好學生,怎能讓自行車給難住!經過一番努力,自行車終於被我微笑着征服,永遠被我踩在腳下。 

跳繩已成為我的拿手好戲,現在我一分鐘可以跳190—220個。我還在學校的跳繩比賽中得了獎呢。不過,如果你看到我剛學跳繩時的那副熊樣,一定會笑掉大牙,但汗水與淚水換來了今天的成果,我笑得好開心。 

快樂指數:★★★★★ 

我學習,我快樂! 

書是我的最愛,是我快樂的源泉。我愛看書,那些精彩的文章、故事,有的令我開懷大笑,快樂無比;有的使我增長知識、開闊眼界;有的讓我好奇入迷,成為我去思考、探索的動力。每當看到精彩處,我不禁拿起筆,記下好詞、好句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,我肚子里的“墨水”越來越多,作文多次發表、獲獎,有次竟獲得了全國小學生作文一等獎,厲害吧,我捧着手中的書,笑眯了眼。 

畫畫、手工樂在其中。從幼兒園起,它們就是我的好“玩伴”,空閑時,我的手會不知不覺地抓起筆,拿起紙……我的眾多獎狀中,它們也佔了不小地方。如今,我堅持自己做年曆畫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:可愛的ABC卡通人物型字母乘坐着想像之船,分享着鮮美的水果。十二個月的日曆隨意地分散在畫的四周,絢麗的色彩,合理的布局吸引人眼球,來我家的人,都對這獨一無二的年曆畫讚不絕口,我激動萬分。 

快樂指數:★★★★☆ 

我思考,我煩惱! 

在課堂上舉手發言,對於生性膽小的我而言,簡直是個大考驗,舉?還是不舉?我總是左思右想,猶豫不決,憋得臉都漲紅了,但還是鼓不起最後的勇氣。因此每年我的評價手冊上總會看到這樣的話:“希望在課堂上大膽、積極發言。”這是我的手冊中的唯一缺點,也是我連續幾年都沒完全改掉的壞毛病,真是我的大煩惱。 

別看我的作文經常獲獎、發表,可我也有煩惱。遇到好玩的、碰上有趣的、想起快樂的事時,我文性大發,寫起來就會滔滔不絕。但有時真的很忙、很累,到了星期日的晚上,想起周記還沒完成,慘了!一時還想不好寫什麼,真是又焦急又苦惱,免不住埋怨起來:老師為什麼每周都讓我們寫周記?是想讓我們多練字?是想多了解我們?是為了讓我們多積累材料?還是在考驗我們?想啊想,擠啊擠,最後戰勝了打架的眼皮,才算拼成一篇文章敷衍了事,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。 

還有一些小煩惱也常常困擾我。特愛笑的我現在只能笑不露齒了,因為我的上門牙不知為啥就是不肯站整齊,往往在我笑得很燦爛時,別人一聲:“你的牙……”,我的笑聲嘎然而止,我的笑容瞬間凝固。而我的長發,一直是在與爸爸媽媽鬥爭中艱難地長着,生存環境相當惡劣…… 

煩惱指數:★★★☆☆ 

煩惱多多,快樂更是多多,我的童年在煩惱與快樂,快樂與煩惱中有滋有味、有聲有色地度過。我成長着,我感受着,我將戰勝一個個煩惱,換來一份份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我快樂我煩惱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我快樂我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