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農林小學 

  五(2)班 

  趙柳媛 

  讀《生命 

  生命 

  》有感 

  世界上有了生命,一切都會變得充滿活力。生命在不停繁衍,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,生命自產生為了就是為精彩而存的。這就是我讀了《生命 

  生命》的感悟。 

  文中那奮力求生的飛蛾,牆腳茁壯生長的香瓜子,以及作者用聽診器傾聽自己的心跳。給我極大的震憾,也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味。 

  如果說生活是一張白紙,那麼鉛筆就是一條生命。之所以說鉛筆是一條生命,是因為它不像鋼筆和毛筆一樣,吸上墨水可以多次使用,而鉛筆卻不可以,它會慢慢的從我們身邊溜走。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。 

  想想那些自殺的人,為了一點點的小事就放棄了自己的生命,再想想海倫凱勒和劉俠,海倫凱勒兩耳失聰,雙目失明,單憑一雙手寫出了無數篇文章;劉俠患類風濕性關節炎,但是也沒有壓住她,她堅強地活了下來。 

  我家的一棵豆苗,是我一時貪好玩種下來的,過了兩天以後,我就把它給忘了,過了五六天,我意外的看到它竟然長出了瓜苗這是我驚嘆不已。 

  生命如同一首:生命是懸崖挺立的松柏,生命是暴風雨中的雄鷹。生命是大海航行的航標。 

  生命是短暫的,人生也是有限的。所以,我們要通過不懈的努力創造無限的生命的 

  價值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