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你是我們的驕傲——中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是我們的驕傲——中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是我們的驕傲——中國 

  從古至今,每個時期都有着我們值得驕傲的事情。中國的長城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建築工程,它氣勢雄偉,堪稱世界奇迹。歲月流逝,物是人非,如今當您登上昔日長城的遺址,不僅能目睹逶迤於群山俊嶺之中的長城雄姿,還能領略到中華民族創造歷史的大智大勇。長城代表着中國、代表中華民族頑強不息的精神。 

  眾所周知的嫦娥一號,是中國首顆探月衛星。以中國古代神話人物“嫦娥”命名,以於2007年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升空。它代表着中國的科學技術又向太空邁進了一步,讓世界為之矚目。 

  中國,東方的一條龍,迅速崛起創造了“中國的奇迹”。十一個五年計劃,經濟實力扶搖直上,世界500強的企業中,中國也有了一席之地。中國人民富裕了,城鎮里幾乎戶戶有私車,餐餐有魚肉,即使是農村,彩電也進了門。“神五”“神六”上太空了,奧運健兒創新高了,青藏鐵路通火車了......成就,振奮人心,使中國驕傲,在這一切的背後是一種民族的精神默默的支撐着。 

  中國這條巨龍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是我們的驕傲——中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是我們的驕傲——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