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驕傲——鶴山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驕傲——鶴山公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鶴山公園不但是我們鶴山人民的驕傲,而且還是一個馥郁芬芳的世外桃源。 

  開幕式那天的鶴山公園人山人海,東門擺着各式各樣的花朵;可今天的鶴山公園又是另一番新景象—— 

  一走進東門,就看到一塊大理石上鑲嵌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——鶴山公園,旁邊還有幾棵參天大樹,它們像一位威風凜凜,身披鎧甲的戰士。看着它們,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些英勇的戰士,他們晝夜不分地守衛着祖國的邊疆。看到這麼美麗的東門,我迫不及待地趕去西門。一踏進西門,就看見幾根高大而粗壯的圓柱,它們就像四大天王一樣看守着鶴山公園。 

  我放慢了腳步,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浮橋。走在浮橋上就像是在柔軟的?床上一樣,在浮橋上跳起來就更有趣了。一陣微風吹過,湖的“香味”讓人心曠神怡。在沒有風的時候,這個湖就像是一個沉靜的小姑娘,靜靜地映着藍天白雲,映着綠樹紅花,映着可愛的人兒,映着遠飛的小鳥……幾片小葉子像小舟一樣慢慢地駛過,身後留下了一道道水紋。每到黃昏時分,西下的夕陽倒映湖中,水上波光粼粼,這個時候的湖就更美了。真是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”啊! 

  哎?那不是一個讓人心跳加速的迷宮嗎?一走進這個迷宮,你就會被眼前縱橫交叉的小路弄得眼花繚亂!當你迷路的時候,如果你不細心地去找出路,將會困在這個迷宮裡!不過你不用擔心,如果你真的走不出來,也會有工作人員帶你出來的…… 

  這一道道的美景,難道還不能見證鶴山公園的確是鶴山人民的驕傲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驕傲——鶴山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驕傲——鶴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