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生命 生命》有感

  鄭州市二七區淮河東路小學四(五)班 范婧婧2007年4月28

  自從我們學習了一組關於生命的文章后,我對生命有了一定的認識。尤其是學了第十九課《生命 生命》之後,我深深地感到生命的可貴。 

  你看小小的一粒種子,它是那麼的熱愛生命,雖然掉落在狹窄的磚縫中,沒有陽光,沒有泥土,但它還是不屈的向上茁壯成長。種子沒有因為那兒是一個磚縫而感到失望和放棄自己的生命,它們經過努力,終於成功了。雖然只有幾天的生命力,但我們認為它的一生是光彩的,它那嚮往生命的精神是值得我們讚揚的。 

  飛蛾也是這樣:因為它對生命的熱愛,即使被作者杏林子用手抓住時,它還是極力的掙扎着、鼓動着雙翅,終於憑它那強烈的求生慾望感動了作者最終放了它。這不由地讓我想到一句話:信念決定一切。不管你陷入什麼樣的處境,千萬不要輕易地放棄自己的生命,我們堅信,不到最後一刻,什麼奇迹都有可能會發生。 

  生命是自己的,我們可以任意使用它,也正因為生命是自己的,我們更要對自己負責,好好的對待它,讓自己從有限的生命中體現出無限的價值,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光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生命生命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