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之後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之後……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考試之後…… 

  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,今天又要上學校聽分了,想起期末考試那一天,恍如昨日。

  我剛走進教室,聽見一片火熱的議論聲,原來同學們都在對期末考試的題。

  我才走到第二排,只見劉思彤風風火火的跑來,喘着粗氣說:“棒棒,你知道你數學得多少分嗎?”我立即打起精神來。“快說,我得了多少分?”她肯定地說:“你能九十。”我瞪了她一眼,心急如焚地問道:“九十幾呀?”她把頭搖的像撥浪鼓一樣,說:“那我可不知道,你問老師吧。"這時老師正好走進教室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真是說曹操,曹操就到啊。” 

  老師說:“現在我們打掃一下衛生。”說干就干,一會兒,衛生已經清掃得很乾凈了。馬上就到激動人心的時候了,我東瞅瞅西望望,看着同學都面無表情,我臉上的肌肉綳得緊緊的。“現在我念一下英語分數,肖月100.”我的心猛的一忽悠,心想,肖月總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,這是該出手時就出手呀。“棒棒99,我心又一顫,還好,還好,有驚無險…… 

  接下來念語文了,我們班有六個一百分的,我心想:語文可是我的強項,其中肯定有我。“王炳懿。王涵亓鶴潼。劉婉鈺”還剩最後一個人了,到底有沒有我呢?真希望自己能長一雙“千里眼”。“棒棒99.5,唉,和100分擦肩而過,太遺憾了。 

  ‘‘下面我念數學’’老師說。數學可是我的難題老大哥呀。從王子一第一名開始,我一直被拉到第十名,‘‘棒棒,91.5”唉。我想:我肯定被扣在填空題和選擇題上了。 

  我知道為什麼亓鶴潼為什麼總是能得高分,是因為她專心,不馬虎,我以後也要她學習,爭取取得好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之後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之後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