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月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月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我們月考了一次,考的不是那麼理想,但我已經努力了。

  到了考試的那天,我還高高興興的,因為,我把以前學過的東西和課文記得滾瓜爛熟,心想:哈哈這下我非考100分不可!可一拿到卷子,我的懷裡像抱着一隻兔子一樣砰砰直跳,因為那捲子的基礎題太少了,積累的東西太多了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答題,可有很多我不知道,我想:如果我亂寫一個萬一猜中了……我就這樣做了。

  不久試卷改完了,考試卷子發下來了,我想:我一定會考90分以上的。可誰知道……“黎藝龍第一名87分。”老師說。啊,什麼,最高分才87分,那我的“夢”就泡湯了,頓時我眼前一片灰暗“邢瑞升62分。”哇!我的天啊!我怎麼考的這麼低的分,這下,我的屁股不被大開花那是不可能的了,我看着卷子,聽着老師講着自己錯在哪裡,我真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地積累,現在,真的是“以前不積累,以後考0分”,我左想右想總找不到一個安慰我的理由,心想:以後必須把的書來看。
 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月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