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考試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考試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要考段考了,大家都很緊張。但老師卻偏偏拿出殺手鐧--超難的測試來“攻擊”我們。我們不禁抓緊“防備”來。但老師是出了名的“武林高手”,我們還是被“無情”地“逮着”了……

  “啊--難啊!”唉,還是“聽天由命”吧!手裡哪着筆,腦子裡卻是一片空白。看看老師,在那得意地笑呢!暈……看着試卷,好像每個字都在對我獰笑,一張張恐怖的臉在我面前晃來晃去……

  “喂,”一個小小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維。我回頭望去:竟然是班長!“第--二--題……”我連忙翻過試卷,這是一道填空題。我再回頭看她,一副十分焦急的樣子。“快快!”班長一個勁的催我。這時,老師已經注意到了這邊。我心裡亂極了:要告訴她嗎?……不行!這是考試,何況她又是班長,被老師知道了,不被“打入十八層地獄”才怪!……可是……最後,我還是忍着不說,因為告訴她不會有任何好處,只會傷害到她,儘管我和她是好朋友。

  當交上試卷的那一刻,我感到十分輕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考試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考試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