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酸、甜、苦、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酸、甜、苦、辣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元月十號期未考試了。十一號放寒假了,這一天我把期考試卷帶回家給父母看,回到家卻得到一場“血腥之戰”,心中是說不出的酸甜苦辣。

  回到家,我把卷子交給“掌門三大方丈”(老爸)看,他看完試卷的分數后,眼晴怒視,向我來了一個“祥龍十八掌,送你回香港”,還好,我用我的霸氣防護盾防住,用手擋回去了,要不然,我將被打到三萬八千里,就真不知怎樣回家了。坐在書房裡,我心裡是比酸菜還酸啊。

  被老爸打成重傷后,我雖然心裡很酸,但今天是個解放的大喜之日----悠悠球解放日。“漩渦玖辛奈”(老媽)在考試前把我的悠悠球束之高閣,希望我好好複習,並答應過我,在複習“秘籍書”和期考結束之後,我可以玩我最心愛的玩具---悠悠球。今天是悠悠球解放日,革命結束,萬歲,我心裡像吃了糖果,還是很高興。

  但高興時間不長,只有二十四小時,第二天,因為沒有地方去,我被老爸帶進了“死亡之城”(辦公室)去寫作業,“重力一大方丈”是我的老舅,看了我的成績單使他怒火衝冠,他怒視前方,使用“泰山壓頂”來壓我,我不能出聲,只能在心裡設想我在使用“霸王的霸氣”來還擊他,由於他比我早練兩千年,被他震蕩到牆上,我有”彈黃主擊“回到了地面,由於老媽是”重力一大丈“的妹妹,他就拿她來咒罵我,我氣得使用了“光束腳”,把牆全震暴了,還用“愛心鐵垂”、“風風之拳”對付他,可是他使用了“全力一擊”,把我打倒,使我重傷度為一億。還好我自已及時修復,而他咒罵我之後卻揚長而去,我心裡真是太苦哇,比苦瓜還苦!

  我經歷了十八萬重擊的傷害,只剩下了一萬的能量了,我回到了“少林寺”(家),可晚上,“漩渦玖辛奈”(老媽)卻開始叫我訂正考試卷,讓我無數個精神腦細胞大片大片死亡,一直訂正到深夜十一點,我心裡說,就是公雞也該下崗了吧!真是感覺到辣,很辣,非常辣,越來越辣!

  一場“血腥之戰”也該結束了,可剛在床上躺下睡覺,“掌門三大方丈”(老爸)還不依不繞,嘴裡還在囔囔,他的千古名言說得我耳根都起了老繭了,我受到了重大攻擊,噢,老天,這真像是他們又在追趕我了,快,我開始用“凌皮微步”逃之遙遙,進入我的睡夢裡。

  福田保稅區小學四年級:黃瑞意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酸、甜、苦、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酸、甜、苦、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