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前考後兩重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前考後兩重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考前考後兩重天  116400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(5) 胡芳碩 

  緊張、放鬆是我考試前後最大的感受。 

  考試前,我既緊張又害怕。緊張的是馬上就要考試了,按媽媽的話說,就是“考試已進入倒計時”。害怕的是放假去奶奶家,要是考得成績不理想,我必須挨哥哥、媽媽、爸爸一頓訓。哎,慘啊!每天都要認真複習,要不然得受皮肉之苦,可憐的屁屁就要跟着我遭罪了,說不定還會變成紅燒肉呢!這幾天,媽媽為我做了很多好吃的東西,有雞、魚、螃蟹……補充足夠的營養,考出滿意的分數,這好東西可不是白吃的。 

  考試后,我既放鬆又快樂,我準備大玩一通。我首先把二胡課給停了,吱吱呀呀的沒完沒了的練習曲,煩死人了。然後,把好看的書看個夠,把久違的電腦玩個夠。最後,睡覺睡到自然醒,一定要太陽曬着屁股再說。 

  放假的第一天早上,我八點才起床。老媽已經上班了,家裡沒人,我就偷着樂了。我首先填飽了咕咕叫肚子,打開了夢寐以求的電腦。打開了遊戲——小花仙,準備玩個夠。中午,我們吃過了午飯,我又回到了電腦前。後來,乾脆看起了網絡電視,一直看到了媽媽晚上下班回家。一天過去了,我雖然眼睛很疲勞,但心裡卻是快樂,考試后的感覺真好。 

  我將帶着激情,盼着考試成績的公布。大家祝福我吧!我預測過,下了那麼大的工夫,我的考試成績肯定差不了。 

  指導老師  李  洋  推薦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考前考後兩重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前考後兩重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