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隻青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青蛙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在一隻古老的枯井裡住着兩個青蛙,他們都很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生活。一天,下了一場大雨,將枯井中灌滿了水,兩隻青蛙跳出了井,先出來的青蛙向燈火輝煌的地方爬去。

  先出來的青蛙來到了那個燈火輝煌的地方——城市,青蛙感嘆道:“呀!城市真漂亮,我就在這兒吧!”可生活了一段時間它又感嘆道:“這兒的空氣可真差勁,還有那麼多汽車,還有一些人要把我給活捉,吃掉!這兒太危險,我還是回去吧!”所以那隻青蛙便又回到了那口井,又回到了那個世界。后出來的青蛙來到城市,感覺到這裡的空氣很差,又感覺有一股清涼的風吹來,便放棄了這美麗的城市,跟着這股清新的空氣,來到了農村,農村雖然沒有城市美麗繁華,但空氣很清新,食物也很充足,這裡也沒有人來捕捉它,因為他們知道青蛙是“除害蟲的專家”青蛙便在農村安了家,過着幸福的生活,還有了孩子,世世代代,都住在這裡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,美麗的地方不一定可生存,只有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。

  宿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徐士鑫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青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