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隻青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青蛙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廢棄的村莊里,有一口乾枯已久的井,在井底有兩隻青蛙過着無聊的生活,多年來它們非常渴望見到井外的世界,可只能見到同一個太陽、同一片天。一次突降的暴雨使兩隻青蛙終於躍出井面,離開了井底。它們一隻向東,一隻向西開始了新的生活。

  向東的那隻青蛙來到城市裡,原來它以為生活很簡單,自己會過的很好,可從沒見過世面的它,只知道太陽是如何升起如何落下,經常受到同類的欺負、譏笑,開始它還能忍受,可後來它就想:為什麼我要替它們做事?為什麼它們可以打我,而我卻還不了手?為什麼我……它越想越自卑,越覺得自己沒用,終於它失去了生活的自信心,回到了井底,心甘情願的做起了井底之蛙;那向西的青蛙來到一個受蟲害的村莊,看見老農為自己親手種的莊稼被害蟲吃了而傷心流淚。青蛙很感動,對老農說:“您別傷心了,我來幫你。“說完便跳入田中,把害蟲該吃的吃,該嚇的嚇跑,老農轉憂為喜說:“謝謝你,你能留下來幫我嗎?“青蛙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從此,他便在老農的田裡安下了家。半年後青蛙有了自己的妻子、孩子,很快樂地生活生活,老農的莊稼地也因為它而豐收在望。

  回到井裡青蛙只能坐山吃山,終於有一天井枯了,青蛙的末日來臨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青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