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隻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青蛙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很久很久以前,地球上出現了一場大旱災,地上出現了深深的縫隙。一隻口渴的青蛙四處尋找水源,可是一無所獲。“看來只有挖井找水了,這是唯一的辦法!”口渴的青蛙失望地說。 

  青蛙為了尋找水源,努力地挖着。可是老天好像偏偏和它過不去,井已經挖得很深了,可還是沒有挖出水來。就在這時候,一塊大石頭出現在青蛙的面前。青蛙絕望地向著天空無力地喊道:“我已經把井挖得這麼深了,可連一口水也沒有挖到,再挖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?”沒多久,青蛙便渴死在井中。 

  第二天,另一隻找水的青蛙發現了井中的被渴死的同伴,也發現了井中的石頭。於是它在石頭的一角挖了一個坑,然後用盡自己全身的力量想搬起那塊石頭。 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因為石頭太重了,青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了。老天可能是被這隻青蛙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折服了,在青蛙嘗試了無數次之後,石頭終於被搬開了,一股清澈的泉水一涌而出,大地上的生物又獲得了生機。 

  原來,只要第一隻青蛙再堅持一下,把那塊石頭搬開,就會找到水源了。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,堅持就是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