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青蛙的苦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的苦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,生活在這個美麗的黃河裡,自由自在多快樂。”我對小夥伴說:“我們長大了,也該體驗外面的世界了,不如我們今天就去對面山那邊的黃河去吧,那兒的森林比我們這兒茂盛,水也很平乾淨”。這時,有兩隻小青蛙說:“好,好,好,我們現在就去吧。”於是,我和其中兩隻小青蛙到對面的山去了,另兩位老師說:“有可能大自然給你們起了紅燈”。我不懂是什麼,為了快點走,就說,“知道了”,說完,我們就向對面的黃河游去。

  我和兩個夥伴游過一條條小溪,跳過一個個山丘,終於快到了,還差幾公里時,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臭氣,我們浮上去一看,知道了,因為河水中有許多垃圾,河水又浮過了堤壩,把其中兩個夥伴沖走了,那兒的人們也沖走了,又因為樹沒有了,要不然就可以擋住河水了。我只好獨自一個人回去,到了家,也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,我這才知道,這就是大自然對我們起的紅燈吧。我又發現兩們老師被臭到了,我只好獨自去找個新家了。

  我希望人類不要破壞環境了,也不要亂扔垃圾和亂砍樹了,要不然,這條母親河不再是母親河了,是一條害河。所以,我們因該保護好黃河,不能讓它再次污染,又成了一條對人們有害的河。

  尋烏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李?江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的苦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的苦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