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隻青蛙的故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青蛙的故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大街外那口井裡,住着兩隻青蛙,它們很想去看看井外的世界。 

  有一天,青蛙A對青蛙B說:“小B,我們整天呆在這井裡,很無聊的,不如我們找個機會跳出去吧!” 

  “好啊好啊!”青蛙B表示贊同。小A在心裡默默的想:以前聽路過的的人說,外面有很大的太陽,而且經常會碰壁,並且會很久沒有水喝,不如我就從這幾個方面開始練習,為以後做準備。 

  而小B呢,他卻在想:恩,看這個天氣,離下一場暴雨還遠,我先睡我的覺,明天再練也不遲。 

  於是,第二天,小A早早起了床,按計劃,它今天得先練習曬太陽。等太陽在井裡落了戶,它就跟隨着太陽,不停地跑呀跳呀,等到了正午時分,它就站在太陽底下,暴晒兩三個小時,等正午過了,它又在太陽下跑呀跳呀,可這怎麼忍受得了?在正午時,小A曬得差點昏倒,可它一直堅持着,它對自己說:堅持呀!以後的太陽還會更辣,要挺住呀!”終於等到了夜幕降臨,它全身無力地回到房間時,碰上了小B,小B看到小A被晒黑的身體,先是一愣,接着哈哈大笑:“哈哈哈哈,小A,你看看你,還是只青蛙嗎,都成癩蛤蟆了!哈哈!”小A不管哪么多,回去倒頭就睡,為明天的練習保持體力。 

  一個半月以後,小A練就了銅牆鐵壁般的身體,一個半月以後,小A練就了銅牆鐵壁般的身體,而小B則養成了倒頭之時今白天,醒來之時明晚上的習慣,它總是說:“還早呢!” 

  結果第二天,原本萬里無雲的天空,突然就下起了暴雨,井水很快漲滿了井口,兩隻青蛙順勢跳出了井中。小B在水中游泳之際,看到小A用隨身攜帶的葉子壺裝水,小B嘲笑道:“你這個笨蛋,裝什麼水啊,什麼時候不能裝啊,快過來玩吧!”小A裝好了水,也在一起遊玩。結果一不小心,它們被水衝散了。 

  三天後,水退了,太陽也變得火辣起來,小A曬的太陽比這個還要火辣,所以它沒什麼感覺。而小B呢,身上火辣辣的,只好找一大片葉子蓋在身上。第二天,它們往前走時,會不時地被摔倒——有很多小石頭。小A依舊沒什麼痛苦,小B卻一直痛苦地呻吟着。第三天,小B渴得不行,而小A則津津有味地喝着裝的雨水。第四天,小B想爬回井中,?s找不到路,只好四處找水源。另一邊的小A則因超強的耐渴能力度過了這個難關,當上了森林副主管,而小B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工作,卻始終沒定下來。 

  半年後,小A在外面安了家,小B則又回到了井底,如果小B也向小A那樣練習,天知道它們是不是在同一個位子上呢?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青蛙的故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青蛙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