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青蛙有三個好朋友,它們分別是聰明的小雞,頑皮的小花狗和可愛的小貓咪。

  一天,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坐着小木船來到海上捕魚,它們在船上又唱又跳,玩得非常高興。突然,一陣海風向它們猛撲過來,海面捲起了大浪。小貓咪使勁地划著船,划呀划呀,一不小心,小木船撞上了一大塊礁石上,小船馬上破了一個洞,海水慢慢地流進小木船里。小青蛙想:壞了,不好了!用不了多久小木船就會沉下去的,我會游泳,還是快快跑吧。於是小青蛙迅速地跳下了海,向岸邊游去。小狗和小雞一看到小青蛙跳到海里,連忙大聲呼喊:“小青蛙快回來,我們一起把小船補好。”小青蛙連頭也不回,一個勁地往前游。這時候,船馬上就要沉下去了,小貓咪連忙找出工具,和小狗、小雞一起補起小木船。不一會兒小木船就補好了。

  船補好了,小貓咪說:“咱們去找小青蛙吧!”小雞說:“不找,誰讓它把咱們扔下的,讓它自己走吧,咱們以後也不理它了。”小貓咪又說:“那多不好呀,我們是好朋友,怎能讓它自己走呢!”於是小貓和小雞爭吵了起來。這時,小花狗突然看見了一條鱷魚正在追小青蛙,它趕快喊:“別吵了,小青蛙快要沒命了,我們快去救它吧!”它們三個急忙一起動手划動小船,向小青蛙追去。“快,把救生圈給小青蛙!”小狗大聲喊着。“小青蛙,接着!”小貓急忙把救生圈扔給小青蛙。小青蛙接過救生圈后,快速地游小船旁,大家一起努力,終於把小青蛙拉到小船上了。小青蛙低下頭,紅着臉說:“下次我一定不離開大家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