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青蛙的檢討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的檢討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青蛙的檢討書 

312028

 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 四(2)班 詹夢興 指導老師 衛利芳 

  一天晚上,小青蛙把考了87分的試卷拿給爸爸看,爸爸看后大聲批評小青蛙:“怎麼只考了這麼幾分,你平時都是考90分以上的呀,去給我寫一份檢討書。”小青蛙只好照做了,以下是他的檢討書: 

  NO.1太過緊張 

  我平時不怎麼緊張,今天不知怎麼了?考試時,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也許跟爸爸有關,誰讓他說考得不好就不讓我去公園了? 

  NO.2太粗心 

  我這人,一粗心就會把字寫錯,不是這個字多一橫,就是那個字少一豎,今天的考試就是這樣,把“伐”寫成了“代”,把“令”寫成了“今”,以後我會注意的,寫好了字,再檢查一遍。 

  NO.3太過驕傲 

  我每次考試90分以上就會驕傲,還會故意去問比我差的同學考了幾分,當他們的分數比我低時,我就會說:“切,考得也太差了吧。”我想,可能就是我的驕傲,使我的成績下降了,還致使我的朋友都不願幫助我了,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。 

  NO.4不認真 

  我每次做好試卷都不檢查,而是在偷偷玩玩具,老師一走過來,我就會把玩具收起來,假裝認真看試題,我這樣真是欺騙了老師,也欺騙了自己。 

  NO.5對自己不自信 

  有時,我對自己的題目拿不準,於是我就會用我的小眼睛偷偷地看我的同桌的答案,發現不一樣了,我就改成了同桌的答案,而結果卻反而改錯了。 

  我也知道是我以上的缺點,導致了我這次只考了這麼幾分,我會改正的。 

(553字)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的檢討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