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隻青蛙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青蛙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村莊里,有一口枯井,在井底有兩隻青蛙,它們在井底過着無聊的生活,多年來它們都非常渴望能見到井外的世界。一次突降的暴雨,井水漲滿了井口,兩隻青蛙躍出井面,它們終於離開了井底。離開井底的青蛙一隻向東一隻向西去看外面的世界。

  向東的那隻青蛙走了一會,就感覺很累了,忙在一塊空地上停下了,這時候,一隻巨大的東西向他身上壓來,幸虧它躲得快,不然他就被壓扁了。他嚇的邊跑邊叫:“這個世界怎麼這麼危險呀!”就在這時,一條蛇沖了出來,向這隻青蛙撲去,青蛙飛快地往回跑,蛇在後面飛快地追,青蛙很快回到了井邊,這時蛇追上了青蛙,準備攻擊青蛙時,青蛙一跳,跳進了枯井裡面,蛇沒辦法,在井口徘徊了一陣就走開了。青蛙見蛇離去了,拍了拍了胸口,自言自語地說:“外面的世界太危險了,還是這裡最安全!這口井才是我最安全最幸福的家。”

  向西走的這隻青蛙邊走邊欣賞路邊的風景,那美麗的田野深深吸引着它。他在一處田裡看到了很多它的同類,小青蛙以為同類們會熱烈的歡迎他,可是他沒想到的是同類們一看見它,就要它走,小青蛙不明白為什麼,就問:“你們為什麼要我走呢?大家在一起不好嗎?”一隻領頭的青蛙說:“不是我們不要你留下,而是這裡有一隻青蛇,他一天來吃一隻青蛙,我們的同類逃的逃,死的死,我們實在不想再看見一個同類死去了,你還是走吧。”小青蛙說:“我不走,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,我們就能戰勝青蛇。”領頭的說:“沒有用的,你還是走吧。”說完,青蛙們都離去了。小青蛙想:我一定要想辦法,消滅青蛇。小青蛙在草叢中想辦法,可是怎麼想都沒有結果。這時一隻老鷹在它的頭上飛,小青蛙突然想到了一條妙計。他對着頭頂大聲喊:“鷹大哥,鷹大哥,幫我個忙好嗎?”鷹說:“什麼忙?”小青蛙說:“田裡出現了一條青蛇,專門吃我們,害得我們不能好好的生活,你能幫我們把他趕走嗎?”鷹聽了,說:“好啊,沒問題。”小青蛙說了聲謝謝,帶着鷹跑進田裡,將自己的計劃說給了眾青蛙聽,青蛙們聽后連連叫好。晚上,小青蛙跑到青蛇的洞口大罵青蛇,青蛇起來一看是一隻青蛙,真是又氣又喜,氣的是吵了它的美夢,喜的是又有一頓美餐了。只見青蛇兩隻眼睛閃着綠光,向小青蛙撲去。小青蛙早有準備,飛快閃過,向前跑去。青蛇在後面緊追不放,跑到一個懸崖邊,大家早就靜靜等在懸崖邊上。青蛇看着小青蛙,它慢慢地移動着身體,正準備撲向小青蛙時,鷹大哥從天而降,趁它不注意一鷹抓瞎了蛇的眼睛,青蛙們拿着石頭瘋狂的向青蛇扔去,青蛇眼睛痛得大叫,又看不見,只能亂抓一通。這時鷹大哥兩隻爪子捏住青蛇的頸部,把蛇死死的掐住,並扔到了懸崖下面。青蛇被消滅了,所有的青蛙都出來了,歡呼着,領頭的青蛙非常高興,將一枚徽章戴在了小青蛙頭上,說:“你是最勇敢、最聰明的青蛙,我們要向你學習,我們這裡歡迎你。

  從此小青蛙在田裡安了家,每天和小夥伴們在田裡捉害蟲,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。而那隻在枯井裡生存的井底之蛙因枯井被人們拆了,他也被埋在裡面了。

  五年級:賀驛寓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青蛙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