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改寫《秋思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寫《秋思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洛陽城裡已住了三、四年,白髮蒼蒼,我的家人不知怎樣?是否還活在世上?讓我忐忑不安。

  夜晚,我來到窗前,一輪皎潔的月亮灑下悠悠清淡的光。不禁想起了故鄉的親人,真是“窗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”我便不由自主流下了眼淚。這眼淚是思鄉的淚。這時,突然樹上的葉子飄落了下來,秋風又把葉子卷了起來。哎……

  我來到書房,想寫封信給家人,可是不知從何說起,要說的話太多了……過了好長時間,終於把信寫好了,便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  清晨一大早,我把信件封好,再用細綢子捆好。急匆匆的身影騎着馬奔到驛站門口,“哦!原來你是專門為人捎信的。”他說:“是。”我便把信慎重遞給他,他要走的時候,我再次把信拿起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忘寫的,再次把信封好拿給要走的人。我囑咐捎信人要路上小心,一定要把這封信送給我的家人。讓他們知道我還在這裡,要過兩、三年才能回去。

  望着遠去的他,滾燙的熱淚迷濛了我的雙眼……

  四年級:星冰洛月

您正在瀏覽: 改寫《秋思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寫《秋思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