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桂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的是桂花樹,喜歡它默默發出的清香。桂花沒有玫瑰的香粉迷人;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;沒有菊花的傲霜立雪。但它非常的樸素。

  有一次,我站在老家旁的桂花樹下,抬頭看,是滿樹的金銀桂。平時,所能看到的桂花樹只有葉子,這葉子中間大,兩端尖,七分堅硬,又帶着三分柔軟。葉片邊緣,排列着整齊的刺。我輕輕碰它,想起小時候曾被它扎過。八月,是桂花開的最放肆的時候。一朵花,幾乎肉眼都看不見,只能感覺那是一團淡黃色,微吐芳香。而滿樹的桂花卻黃得耀眼,彷彿由純金和碧玉鑲嵌而成。

  桂花和秋天很像,一樣擁有不起眼的外表,一樣擁有濃厚的底蘊。秋天的桂花終也比不過春天的迎春花,嬌小可愛、生機勃勃;比不上夏天的蓮花,神聖純潔、高風亮節;比不上冬天的梅花,傲雪挺立、堅韌不拔。桂花只是如秋天一樣,默默的平凡着。我愛桂花,也愛桂花樹!

  四年級:胡超2013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