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翠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翠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旱晨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公園的翠湖,這裡的晨光充滿了生機。

  我一來到翠湖,這裡的風景就把我給迷住了,湖水綠綠的,幾隻小船在湖面上,金色的陽光像縷縷輕紗,籠罩在翠湖上。湖面上有一座小橋,紅白相間,看上去非常鮮艷,湖面上有小橋的倒影。一陣陣微風把我的頭髮吹起,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,湖面上有了波浪,小橋的倒影變得模糊了。

  翠湖的旁邊有一座長廊,有八根柱子,有二座亭子,翠湖的周圍有許許多多茂盛的植物,有四季常青的松樹,有火紅的楓樹,有高聳入雲的香樟樹……最茂盛的是湖邊的黃桷樹,好像要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,那麼多的綠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突然,從遠處傳來知了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翠湖真美麗!翠湖真美麗!”

  就要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地看了看翠湖,輕聲說:“再見了,我美麗的翠湖……”

  四年級:黃思藝

您正在瀏覽: 翠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翠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