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晴天在下雨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晴天在下雨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晴朗的天空下着雨,就是現在。她聽着:“總有一天可以用力緊緊抱住你,畢竟繼續的呼吸也要有一點目的……”

  當她坐在中學的教室,最令她嚮往的是兩個人坐在星空下的草地上,背靠着背,對天空許下心愿的時候!

  只有當她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她才會感受到什麼叫做快樂。她天真的以為與他那份純真的友誼是永恆的,可是……

  在她記憶中的每一天是他陪着她走過來的,她彷彿聞到了幸福的味道。他曾經對她說過:“友誼比愛情來得長久!”即使她對他有一種朦朧的感覺,她仍希望能繼續保持這份所謂的“純真”。

  有一天,他對她說:

  “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。”“啊?!”她突然回想起電影里的男主角通常都是以這樣委婉向女主角表白的。

  “但是,她不是我們班的,我到底……”這一剎那,她愣住了。就憑這一句,她以沒有勇氣,也沒有心思再聽下去了,這已經代替了她想聽的一切。

  “哦。”她回應着。她真的好想哭,好想倒在他的肩上大哭,大聲告訴他“我喜歡你”。但是,她還是壓抑着心中的痛,對着他冷笑着。不知是她沒引起他的注意,還是他根本就沒有注意過她,反正到最後,他也沒發現她難過。

  因為她開不了口,她選擇了痛。時間照樣流,他和她照樣走。他們的談話中,他逗她笑的時間少了,而更多的是向她提起他喜歡的那個女生。也許是他的熱情遭受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冷落,他最終還是放棄另外這段友誼。失

  去后,她也曾試着去挽回,可一切都是白費,一切都是茫然。當他對她的道歉不屑一顧的時候,她的心在哭,在流血。

  也許他們之間真的沒有值得回憶的東西,即使用笑來偽裝,即使他只會想着他喜歡的女生。只要他能和她靜靜地坐上一陣,她也會很滿足了。可能是她的真誠打動了他,他終於向他開了口。

  他們和好了,但不像從前。她說話總是很小心,因為她那時才明白,當破碎的東西再想讓它回到過去是會變質的。

  一個中午,如同上次,他又告訴她,他喜歡上了一個女生,而女主角又不是她,但這次有所不同,他認真了。她想不通,為什麼他要將他所謂的秘密告訴她。讓本不該屬於她的傷心不得不屬於她。如果他幸福,她認了,但他也受傷了。他們和好不如初了,她終於覺得沒有必要去堅持那份“純”了,因為那已經無關緊要了。

  在一個沒有星星的夜晚,她終於告訴了他她的感受。也許是沒有星星的祝福,才像現在,她只能一個人,祝福着他……

  明明是夏天,為什麼她感覺到了冬天的寒冷明明是晴天,為什麼她感覺到了雨的淚滴……

  因為他們分別在天涯還海角,卻同時聽着:“颳風這天,我試過握着你手,但偏偏,雨漸漸,大到我看你不見,還要多久,我才能在你身邊,等到放晴的那天,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。從前從前,有個人愛你很久,但偏偏,風漸漸,把距離吹得好遠,好不容易,又能再多愛一天,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,拜拜…

您正在瀏覽: 晴天在下雨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晴天在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