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——還在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——還在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——還在下 標籤: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

  今天又是一個下雨的早晨,我睜開惺忪的雙眼,拂去朦朧的倦意。人們常說冬天的雨細密、柔長,冬雨的特徵就是小。看到窗外冬雨正下得又急又緊,啪打在玻璃上叭叭直響,雨唰唰的下着……心想:這雨可真不小啊!

  從昨天到今天,冬雨就斷斷續續的下個不停,和着北風,越下越大,越下越狂。吃完早飯,媽媽帶着我和哥哥去上學,車子在雨里飛快的跑着,我的心情和這冬雨一樣有點激動。走在路上,豆大的雨點不斷滑落下來,那幾顆雨滴打在我的臉上,冰涼冰涼的,讓我感覺陰冷、潮濕。雨越下越大,我望着遠方,天地間像是掛起了無比寬大的珠簾。雨落在公路上,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水花,遠遠望去,像一層薄薄的煙霧籠罩在路上。

  一會兒,到了學校的十字路口處,我和哥哥下了車。雨仍舊像潑水似的從天上落下來。漸漸的地上的雨水越來越多,匯成了一條小溪。我和哥哥頂着雨飛快地向前跑,看到路上的同學或打傘,或穿着雨衣,或雙手捂着頭,甚至乾脆淋成了落湯雞,個個行色匆匆,都是這場突如其來的冬雨人“惹”的禍。

  雨一直延續到下午四點,天色漸漸的明朗起來,雨也由大雨變成了毛毛細雨了。我看着被雨水沖洗過的大地,心中默默的想:冬雨雖然給人們帶來了很多不便和陰冷,但希望這場雨也能像瑞雪一樣給農民伯伯帶來豐收!

 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孫趙遜

您正在瀏覽: 雨——還在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——還在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