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小時候,有無數的令我感動的事,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,“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,我一定要早點去。”我在心裡暗暗地想。我來到馬路上,剛剛好,我的好朋友坐着他爸爸的車來上學,他看見我,陰險地笑了一下,並說:“鄒海健,要不要一起去啊?”我想了一下,反正也不虧,而且我還能早一些到學校!想到這些,我上了車。一路上,我的心情極好,一邊欣賞着路邊的景色,一邊哼着小曲,又側過頭來觀賞窗外的風景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學校了。我對他的爸爸說道:“謝謝您,叔叔。”叔叔開着車走遠了。我想:我可不能在他的後面到教室!於是我飛快地跑向教室。突然,我發現背在身上的袋子不見了。“哎呀,糟了,肯定是剛才下車的時候沒有拿,丟在車上了。”我頓時傻眼了,心想:怎麼辦?我書包里還有920元的遊戲機哪!我急得團團轉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……“小朋友,等一等!”身後有人在叫我。我轉過身,看見剛才那位叔叔正氣喘吁吁地跑過來。他跑到我跟前,把一個東西交給我,我一看,正是我的袋子。我翻了翻袋子,一樣東西都沒少,我的920元的遊戲機還乖乖地躺在袋子里“睡大覺”呢。我感動極了,想謝謝這位樸實的叔叔,卻一句話也沒說出來。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膀,轉身走了。我獃獃地站在那裡,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,但我知道,那是感動的淚水……

  廣東深圳大鵬中心街道小學四年級:鄒海健

您正在瀏覽: 最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