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深藍色的夜幕中,飄來了一群穿着白色小禮服的小精靈,帶着晶瑩透亮的六角帽,好像是巧手的織女裁剪出來送給人類的新年賀卡。啊,這美麗的小雪花……

  過了一會兒,不知道是誰把冬爺爺惹怒了,小雪花們變成了鵝毛大雪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地上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了,好像走進了白色的宮殿。當我還在想像的時候,只聽見“砰”的一聲,一位老奶奶滑倒了,嘴裡發出一聲慘叫:“哎呀,疼死我了!”我正要走上前問老奶奶怎麼樣了?這時一位年輕的大哥哥走上前問道:“大娘,你怎麼了?”“我不小心跌到了!”老奶奶用超標準的青島話慢悠悠地說道。“我扶您起來吧!”“哎,,我站不起來了!”這時,我心想:也許老奶奶是骨折了吧!應該打120。可……大哥哥早已拿出手機打了120急救電話,然後對老媽媽說:“大娘,您家裡的電話是多少?”老奶奶把他家裡的電話號碼告訴了大哥哥,過了幾分鐘,老奶奶的家人來了,120急救車也來了!老奶奶去了醫院,而大哥哥呢?他走了!我看見了他的身影,連忙跑上前問:“大哥哥,你為什麼不告訴老奶奶的家人是您救了她呢?”他對我說:“你知道嗎?幫助別人會使自己感到開心,看到被幫助人的笑容,這是最快樂的事情。

  你不知道現在社會上有“微塵”這個詞嗎?我願意做微塵中的一員,讓整個世界都充滿愛!”說完,他便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  四年級:小?m

您正在瀏覽: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