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接媽媽回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媽媽回家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決定到路口去接媽媽回家,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。

  我慢慢地等待媽媽下班時間的到來,看到平時媽媽下班到家的時間還差十五分鐘時,我迫不及待的戴上早就準備好的冰飲料,急急忙忙走出家門去接媽媽。我走到小區門口就看見一輛公交車開過,我心想:媽媽會不會就坐在這輛車上。於是我踮起腳,伸長脖子往車站方向看去。遠遠的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,她正慢慢地向我的方向走來。看着媽媽走路的樣子就可以感覺到她非常的疲憊。媽媽越走越近,我更能清楚的看清她,她已滿臉是汗,臉也是紅彤彤的。我趕忙跑過去,大聲叫了一聲:“媽媽。”並接過她手中的包包,還把自己手中的冰飲料給她,再次說到:“媽媽你辛苦了,我們快點回家。”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好,我們回家。”從媽媽剛剛看我的眼神中我感覺到:媽媽因為我今天的行為而感到非常的欣慰。

  到了家,我讓媽媽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,我忙到衛生間擰了一條濕毛巾,讓媽媽擦擦汗,讓她舒服一下,又給媽媽到了一杯涼白開。媽媽看見我忙進忙出,開心的笑着說道:“今天我的兒子變得我有點不認識了,好像一下子長大懂事了,我好開心呀!”我說:“其實這點小事是我應該做的,你們上了一天班都非常的累了,我放假在家做這麼點小事算不了什麼。來媽媽我幫你捶捶背吧。”“好。”媽媽說道。

  通過這次體驗,我發現爸爸媽媽在我面前都是精神奕奕的,將他們一天工作的辛苦和疲憊在進家門前都掩蓋的很好,總是以健康快樂的笑臉面對我,不讓我為他們擔心。因此我暗暗下定決心,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幫他們做點事,如給他們端杯茶、擰條毛巾、捶捶背、試着飯後洗洗碗等等,讓他們有更多的休息時間。還有在自己的學習上學會獨立,少讓他們操心。

  上海閔行區莘庄鎮小四年級:吳佳昊

您正在瀏覽: 接媽媽回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媽媽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