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最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最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,它們變成了許多美麗的星星,我要把最大最美的星星獻給大家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獨自來到象山廣場玩耍。看見那裡人山人海,其中有幾個身影在人群中走來走去,我湊過去瞧了瞧,原來是志願者在義務賣報紙,把賣來的錢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,還有一些人在募捐善款。“大家都獻一份自己的愛心吧!您的愛心將是給山區兒童最大的溫暖。”話音剛落,從對面走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她左手拿着拐杖,右手緊握着一張張揉得皺皺的鈔票,然後不緊不慢地向志願者走去,她說:“小夥子,這些報紙我全要了。”說著,她卷好報紙轉身向募捐箱走去,到了箱子前面,她拿手在口袋裡掏呀掏,掏出了一卷皺皺的鈔票,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錢放進募捐箱內。我的心被老奶奶感動了,望着老奶奶遠去的身影,我的感動之情不禁油然而生。

  是啊!人間處處有真情,真情時時暖暖人心。我相信如果社會上的每個人都像這位老奶奶一樣,人間一定會處處有真情的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最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最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