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

  生活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生的事,它們像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,藏在我們心中,今天,我就挑一顆最閃亮的珍珠,給你們瞧瞧! 

  在去年,也就是三年級下冊,爸爸要我轉學,轉到梓?H路小學去讀書,他說這樣更有利我今後的發展,但我非常不情願。 

  一天晚上,我照例去我房間慪氣,我心想:你們要我轉學,我偏不轉!我想着原來的同學、老師,眼淚不知不覺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下臉頰。在那一刻,我一直快樂的心靈悲傷了,那一刻,我只想跟原來的老師、同學們說:“再見了!以後我們再也見不到了。”想着想着,我睡著了,我夢見我在操場上玩耍,和朋友們一起跳舞,還有周老師和藹可親的樣子,劉老師在講課的時候,同學們聚精會神聽課的樣子。 

  不知過了多久,一陣敲門聲驚醒了我,我開了門。媽媽走了進來,媽媽把我摟在胸前說:“孩子,別難過,我們也是為你好呀!”我把頭一扭,理也不理。媽媽低下頭,笑着說:“咦,你的小嘴巴可以掛十二個油壺啊!”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媽媽又說:“你不記得我們養在小魚缸里的小蝌蚪了嗎?它們兩個月都沒有什麼變化,但是,我們把他放在池塘里,不久,我們就能聽見青蛙的叫聲了。大海里的魚比水塘里的魚大多了,你知道為什麼嗎?” 

  媽媽一番話讓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的良苦用心。看着媽媽疲倦而又慈祥的身影,想到:“媽媽辛苦了一天,卻不忘來關心我,我真的很感動。 

  我一定要用好成績來回報他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