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夏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站在夏天的田野,遠處,那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座挨着一座。天空藍晶晶的,猶如一塊透明的藍寶石。白雲在天空中飄動,猶如一朵朵棉花糖,在微風的吹拂下變幻各種美麗的形狀。它們有時像綿羊,有時像小兔,有時像冬瓜,還有時像房屋……

  寧靜的小樹林里長着茂盛的大樹,樹葉綠油油的,十分陰涼。知了在高高的枝頭上唱歌,小鳥在樹叢中飛翔。這些樹像一把大傘,為正在茁壯成長的小草遮風擋雨。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野花,就像是灑在草地上的七彩星星。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淌過草地,像給大地媽媽圍上了一條藍色的圍巾。近處,一群群色彩絢麗的小蝴蝶在花叢中拍打着翅膀,跳着優雅的舞蹈,像是在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。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,他們一邊吐着泡泡,一邊把頭探出水面,好象在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景色。一會兒,小魚擺擺尾巴鑽到深水不見了。這時水面漾起一道道波紋。這就是美麗的大自然,這就是美麗的夏天。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王雅琳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