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歷經風雨是彩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歷經風雨是彩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不經風雨,怎能見彩虹?”古人曰得好,是鷹就要鷹擊長空,翱翔於遼闊無垠的蔚藍色的天空,是雨,就要下得淋漓盡致,瀟洒自我,是魚,就要暢遊四方。

  拾起一片落葉,枯黃的樣子可能會使你,我感到惋惜,可是,只要用手撥開地上的葉子,你會悄然發現,春天在孕育着新的生命,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是啊,讚揚聲、鼓掌聲,到處洋溢着別人對你的評價和信任,多少光陰、蹉跎了多少歲月與生命的輪迴所積攢起來的榮譽啊,有被淚水浸泡過的、有被痛苦中熬過來的……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。念珠在所經歷的磨難中磨礪着。

  人生如一篇充滿着喜怒哀樂而沒有結尾的詩篇,在瀏覽的過程中,也許會有些惆悵,淡雅的悲傷,點滴的快樂,又有些孤獨凄涼的寂寞。學會放棄,在人生的旅途中,放下一些沉重的包袱,之後在從一路途中獲取新的東西,繼續背着沉甸甸的包袱旅行着,勇敢的背着包袱越過沙漠,相信前面總會有一口井水,所謂“苦盡甘來”。跳過潺潺流水的小溪,翻過浩瀚的森林,你和我,都要不停步伐的繼續走,就像種子發芽的原理,永遠不要留在寂寞中。

  一向樂觀的語文老師說:“凡是帶有‘貝’這個偏旁的都是關於財富的嚮往,所以,我相信“敗”也是一種財富,比任何東西都需要,它給予人們傷害,讓我們懂得堅強面對,它給予人們折磨,讓我們懂得“梅花香自苦寒來”的道理,它給予我們威脅,讓我們鍛煉了自己的頭腦。

  充滿奢侈的光陰,我們消磨不起,在金迷紙醉的世界中,我們忽略了以前的努力,停下了自己的腳步,在物質的財富中獲得自滿。在另一道光陰中,我看到了小芽初發的健康,感受到了淚水布滿在織布的滋味,讓我有了衝動感,不斷努力,哪怕只有一個簡簡單單的理由,小草總會衝破地皮。

  在我心中已銘記了另一句話:記着,風雨後是彩虹。

您正在瀏覽: 歷經風雨是彩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歷經風雨是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