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虹之夢(連載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之夢(連載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彩虹之夢(連載) 

  我曾經做過一個有趣的夢,而且每天的故事都不一樣,你想知道嗎?下面,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的彩虹之夢! 

  1初見彩虹城 

  “ 咦!我在什麼地方呀?這是什麼東西!”只見我的面前有一個只能在童話書中才能見到的得城市。上面寫的“彩虹城”三個大字——這裡都是用彩虹做成的(這裡就是彩虹城。 

  我走進城中,這裡的一切都令我驚訝。有格式各樣的房子,有的像雪糕一樣,有的像蘋果。“你好!”我見到有個精靈在叫我。“你好你叫什麼呀?”“我叫瑞比特,你呢?”“我叫Jason"“很高興認識你!瑞比特!”“我也是!”瑞比特說:“來吧,去我家吧!”他說這用手指向我剛剛給你們介紹的那個像雪糕一樣的房子,我拉住他的手一起飛了過去......(未完)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之夢(連載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之夢(連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