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劃過人生的彩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劃過人生的彩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的道路是崎嶇坎坷的,而在這條道路上,充滿了色彩,令人回味無窮,是它指引我們邁進成功的門框。 

  “心懷天下事,走天下之路”,這是我的志向;“忍,風平浪靜,自己好需先他人好”這是我的做人之道,“敢鬥爭,無畏懼”,這是我的瀟洒精神與氣魄。 

  人生短暫,自盤古開天以來,一直到現在,那些不向困難低頭的人們,付出了許多許多。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他們的所作所為都將激勵我們脫離黑暗,拿着“人生”之燈走向成功。難道人活着是為了白吃乾飯嗎?不,正如巴金所說的:“人活着是為我們生活的社會添上一點光彩。”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小,但也能為社會做出貢獻。人活着就是為理。人活着要有志氣,更要有骨氣。死無懼,重要的是或者要有價值,死得要有光彩。千百萬年有多少人為此付諸行動,他們以自己滿腔熱血,奉獻於時代,折射出這才是真的“龍的傳人”。華夏子孫心連心,共同攜手創未來。 

  切莫回頭後悔,切莫與人生“彩虹”擦肩而過,自有人生活在世界之時,就註定一生要拼搏。 

  用心感悟世界,把握現在,開創未來; 

  用心感悟世界,他將為你而驕傲; 

  用心感悟世界,將來因你而美好; 

  用心感悟世界,成功將永遠向你揮手!

您正在瀏覽: 劃過人生的彩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劃過人生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