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彩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彩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我可以記住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起,就只見過這一次彩虹了,所以對我來說,彩虹絢麗的顏色,就是老天爺繽紛的笑臉,百年難見。

  今天,媽媽到露天曬台晒衣服時,把我叫出來,讓我看遠處綠色。我走出來,習慣性地抬頭一看,哇!簡直是獨一無二呀!這麼美,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的手臂,興奮的喊着:“媽媽媽媽,你看,彩虹彩虹啊!”我和媽媽拿起相機“咔嚓”一聲,把這無與倫比的美麗奇觀拍了下來。 

  當時還正下着小雨,彩虹怎麼會出現?不是說“雨後彩虹”的嗎?現在怎麼變成“雨中彩虹”了。不管了,先看了再說,別人都說彩虹是由“紅橙黃綠青藍紫”七種顏色組成,而今天,我在碧藍的天空中只能看到“紅、黃、綠、紫”這幾個顏色,其它都看不清。乍一看,彩虹就像一座五顏六色的彎彎的橋,橫跨天邊,蔚為壯觀,讓我很想走上去。過了一會,彩虹兩邊慢慢變淡、模糊,最後只剩下中間的那一段了。過了不久中間也變得很淡了,我轉過身,再轉回去,就只剩一條弧線了,不一會兒就完全消失在了空中。

  我凝望着灰藍灰藍的天空,就只剩下灰藍和白這兩種顏色了,不過,我認為,天空有了彩虹那是“錦上添花”,多一番絢麗,而晴日的天空,雖然沒有彩虹的裝點,但並不遜色,因為很單調,單調得純潔,單調得明朗,就像雪白的裙子,沒有瑕疵。因為它藍得悠閑,白得優雅。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觀彩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