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虹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它的眼睛很大,突了出來,像珍珠一樣。肚子大大的,鼓鼓的,像剛喝飽啤酒一樣,怪不得人們總是叫它“啤酒肚”呢!後背五彩繽紛,仔細一看,嘿,好傢夥,原來你是一條“彩虹魚”(後背是彩虹的七種顏色)!它就是我的心愛之寶——一條“彩虹魚”——金魚。

   後來,我又弄到了一條“彩虹魚”。我發現,兩條“彩虹魚”一大一小,於是我稱大的一條為“魚王”,小的一條為“魚將”。

   一次,我投放了一塊魚食——金魚最喜愛的食物。一看到魚食,“魚將”和“魚王”就搶了起來,“魚將”首先搶到了魚食,“魚王”不甘示弱,追着“魚將”,“魚將”很敏捷,“魚王”卻很笨拙。不到一分鐘,“魚王”就筋疲力盡了,轉眼一看,“魚將”正在享受勝利的晚餐。“魚王”好像在說:“我身為王者,怎麼能比一個將領差呢?”“魚將”好像在說:“主人,看我多厲害呀!”“魚將”還在我面前跳了一段魚家專用舞蹈“圈圈兒”。

    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跑到魚缸邊一看:呀,“魚將”怎麼不動了呢?我苦思冥想,不知為什麼。我剛想問媽媽,卻突然發現水面上有氣泡!這表示水裡的氧氣不夠了!我連忙換了一缸水,發現“魚將”又遊動起來了。我十分高興,看來平時多看看課外書還是很有用的。

   我和金魚之間還有許多甜蜜故事呢。請大家記住我和我的“彩虹魚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