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衣服不容易——程雲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服不容易——程雲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來 源

  洗衣服不容易

  程雲飛

  做什麼也不容易,做菜不容易,爬山不容易,打掃地面不容易……然而,令我難忘的洗衣服更不容易。

  一次,媽媽讓我洗衣服,還不讓我用洗衣機。唉!煩死了,我洗得乾淨嗎?沒辦法,我只好硬着頭皮洗。開始洗了,我把這群狡猾的衣服浸濕,衣服上面的小黑點在清澈見底的水裡呼呼睡大覺。我看見小黑點,說:“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於是,我便給衣服洗澡了。洗刷刷,洗刷刷,洗刷刷。唉,我搓紅了雙手也沒搓乾淨,天啊,我照這樣搓下去,何天何日能搓乾淨呀?這時,一道光閃過我的腦海,我想:是不是洗衣粉少放了?我想可能是這樣,於是我又放了些洗衣粉,搓了又搓,果然洗乾淨了。

  媽媽看見了乾淨的衣服,連誇我棒。我聽了表揚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幹什麼事也不容易,不付出艱辛的努力是很難成功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服不容易——程雲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服不容易——程雲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