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虹娃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娃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久以前,大地、天空白茫茫的一片,沒有一點顏色。沒有鳥語花香,一點點生機也沒有。

  直到有一天,出現了七個小點。小點點越來越近了,原來是七個娃娃。每個娃娃的顏色都不一樣: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。

  這七個可愛的娃娃在草坪上翻筋斗、捉迷藏。

  “這兒太白了,我們給世界萬物塗點顏色吧!”紅色的娃娃提議道。

  “好,那一定好玩!”其餘六個娃娃一致同意。

  紅娃娃不停地親吻蘋果、草莓、氣球、蘑菇,這些東西一下子全變紅了!

  綠娃娃在草地上打滾,草綠了;又爬上樹摸樹葉,樹葉也綠啦!

  黃娃吹吹蒲公英,蒲公英變黃啦;又抱抱向日葵,向日葵的花瓣也變黃啦!

  橙娃娃爬到樹尖上,向太陽問問好,太陽立即發出橙黃色的光。

  藍娃娃拉着其它六個娃娃的手,說:“我們手牽手,飛到天上去吧!”

  七個娃娃手拉手,“呼”地一聲飛向天空,天空漸漸出現湛藍湛藍的顏色,更奇妙的是:它們飛過的地方,留下七道弧線,人們叫它—彩虹。

  四年級:lichujun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娃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