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白貓 

 我家的貓啊!它的眼睛黃紅黃紅的,它的眼睛可機靈了,而且它的耳朵是很靈敏的,就如捉老鼠吧;有一次,小白貓在專心致志的在吃貓食,突然,冰箱底下有隻老鼠的影子,小白貓立刻把貓食扔到一邊,就從容不迫地跑去。老鼠拚命地逃跑,小白貓突然停了下來,然後讓老鼠發覺貓不再追它的時候,小白貓就輕手輕腳的跟在老鼠的背後,老鼠也不會提高警惕,因為它以為貓放棄追它了。等機會一到貓就會捉住那隻老鼠,就把它放在粘膠上,再把粘膠扔到外面的垃圾桶里。如果遇到聰明的老鼠小白貓就會用它靈敏的耳朵來打敗它。 

 我家的小白貓可愛乾淨了,所以它從來不吃老鼠。 

 我家的小白貓性格古怪。說它老實吧!它會跑到我的書桌旁的窗帘上,打開窗帘,然後躺在它的娃娃床上,蓋上被子,成天睡大覺,無憂無慮的就過了一天。不過,它也是很貪玩的,要出去玩的話,就會出去一天一夜,任憑誰怎麼呼喚,它也不肯回來它若是高興,能比誰都溫柔可親:用尾巴來搔我,逗我開心或在我畫畫時,它用紅色的顏色筆塗自己的腳,然後在我的畫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。它還會喵喵的叫喚,長短不同,粗細各異,變化多端。在不叫的時候,它就會使出它的絕招無敵轉圈圈,轉得頭昏眼花,它才不轉。 

 哈哈!小白貓是那麼淘氣,是那麼天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