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花貓和小白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和小白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花貓芬芬和小白貓芳芳在河邊找到一窩魚,一共有8條。 

  芳芳說:”你記得嗎?明天是我們的節日,這魚我們都不吃,留着明天過一個歡樂的節日吧!” 

  芬芬心想:如果你一條我一條的分了吃,自己是無法多吃的。於是芬芬編了一個詭計,便道:”好吧!千萬不能被偷了去,要藏好。”芬芬邊說邊用蘆葦把魚蓋起來,一轉身卻偷了一條魚回家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芬芬又來到藏魚的地方,正巧碰到芳芳,為了掩蓋自己的窘態,芬芬首先開口說:”我是來守衛節日佳肴的,我擔心有什麼賊來偷它們!” 

  ”你真好!”芳芳說,”我也是來守衛節日的午餐的!” 

  芬芬高興自己得計,又拖走了一條魚。一個晚上,芬芬就偷去了四條魚,心想:自己已經吃完一份了,明天節日還可以吃一份,那愚蠢的芳芳一定想不到! 

  第二天兩隻貓來到河灘上,彼此都彬彬有禮,說了許多客套話,當它們掀開蘆葦時都非常驚訝,只見裡面一條魚也沒有,只有偷魚時留下的魚鱗。原來,芳芳昨天也偷了四條魚,並也曾慶幸過自己佔了便宜而對方上了當!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和小白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和小白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