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貓——小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貓——小白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白貓——小白

 江蘇省無錫市 五愛小學五(4)班 吳瑜倫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貓——小白。

  小白長得可愛至極。小白的全身雪白雪白的,摸起來毛絨絨的,十分舒服,像是披上了一件貂皮大衣。小白的耳朵是尖的,一有風吹草動,小白很快就聽見了。小白的眼睛圓溜溜、水汪汪的,一隻碧綠碧綠的,一隻透藍透藍的,一到晚上就會發出微弱的光芒,可真像兩顆綠、藍珍珠啊!小白的鼻子圓圓的、小小的,見到什麼陌生的東西就要聞一聞。小白的嘴巴可大啦,吃起飯來比我還快呢!它的牙齒很尖銳,一塊骨頭很容易就會被它咬碎。小白的鬍鬚又細又長,酷似幾根軟針。小白的腿也又細又長,腿下的腳上的爪子很尖,腳下有一塊肉墊子,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聽不見。小白的尾巴不粗不細,時而垂在地上,時而搖來搖去,活像一條愛活蹦亂跳的小白蛇。

  小白不光長得可愛,行動起來的樣子也很可愛。小白每次吃飯時,它總是喜歡先聞聞,再用腳摸摸,最後,才安心地吃了飯。別看它一開始裝做紳士一樣準備,可吃起來可嚇人了。當他吃時,總是大口大口地吞噬着。更令人氣憤的是,他專揀魚吃,其他的碰都不碰。小白休息時,總是喜歡先挑一個好地方,像床上、陽光下等,它都睡過。然後,便蜷起身子,睡覺了。有一次,它竟然在我的衣服上睡覺,弄的我衣服上全是毛。小白壞是壞,懶是懶,但大顯神威——抓老鼠時,別提有多勇敢了!隔壁玲玲家不知哪兒冒出一隻老鼠,急得玲玲哭了。我家的小白像警察似的,疾步跑進玲玲家,要抓“小偷”。來到玲玲家,“小偷”已經在柜子上跳舞了,這可惹火了這位“白貓警長”,它準備往柜子上跳,可跳不上去,於是,小白便先跳到椅子上,再跳到柜子上。老鼠不見了!小白仔細一瞧,狡猾的老鼠已經下去了!小白並不灰心,它從柜子上一躍而起,跳下了柜子。這是,“小偷”已經爬上了桌子,準備大吃一頓時,不甘示弱的小白已經輕手輕腳的走到“小偷”的背後,猛得一撲,把老鼠逮個正着。

 我和小白算是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吧!每次有好吃的我總是分給它一點;每次小白弄壞東西時,我總是替它賠。

 我家的小白難道不可愛嗎?

  指導教師:張麗君

有了小白,你的生活倍增情趣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貓——小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貓——小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