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夏天的夜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夏天的夜晚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晚上,天氣十分悶熱。我把風扇的風力調到最大,全家人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。過了一會兒,只見日光燈眨了眨“眼睛”,熄滅了,風扇也“歇息”了。屋內頓時黑漆漆的一片。我往窗外一看,原來全小區停電了。媽媽說:“算了!我們到文化廣場散步吧!那兒涼快點,月色也不錯。”於是,我們出去了。

  我們到文化廣場走了好幾圈,可一看小區,還是黑洞洞的。這樣轉來轉去沒什麼意思,於是我提議來玩捉迷藏,弟弟是個“積極分子”,立馬贊同,爸爸猶豫了一下之後也答應了,而媽媽好像不大願意。不過,在我和弟弟的軟磨硬泡之下,媽媽勉強答應了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通過猜拳決定誰捉誰躲,我甘拜下風。本來是從一念到五十才可以捉人的,不過我“偷工減料”,只念到二十。弟弟剛想藏到一棵樹后,就被我捉到了。我又來找媽媽,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,我靈機一動,站在樹旁大喊大叫:“媽媽。別躲了,我都看見你了!”媽媽從一個陰暗的角落中出來,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似地說:“你怎麼知道我在那兒?”“哈哈!上當了吧?你也被捉了!”我嬉皮笑臉地說,媽媽聽了恍然大悟。

  只剩下爸爸沒找到,我用盡各種“招數”,爸爸還不出來。爸爸真夠“奸詐”的,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“小巫見大巫”了。這時,只聽弟弟說:“今晚的星星好多!”我這才想起爸爸愛好天文。於是我指着天空說:“啊!流星!”爸爸果真中計,三步並作兩步從圖書館走來,說:“在哪兒?在哪兒?”我打趣說:“剛剛墜毀了!”爸爸這才知道上了我的當。

  街上的路燈亮起來了,我依依不捨地回到家,真是一個愉快的晚上!

  墩南小學四年級:中國人!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夏天的夜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